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张卫莉的留言板
学术论文

参编:

[1]屈玉祥主编.外国法制史,陕西人民出版社(1997)。

[2]夏雅丽主编.国际投资法学,西北大学出版社(2005)。

[3]王林雪主编.人力资源管理概论,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2006)。

[4]王林雪主编.管理学-原理、方法与技能,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2006)。

[5]王益锋主编.管理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2006)。

[6]王小龙等主编.依法理财理论与实践问题研究,陕西人民出版社(2009)。

[7]何炼成主编.中国社会主义经济理论,人民出版社(2009)。

发表:

[1]加入WTO与我国金融服务业的对外开放[J],西北大学学报(社科版)2000.3.

[2]网络立法浅瞻-兼论公共秩序原则在此领域应有新发展[J],西安交大学报(哲社版),2001.1.

[3]我国外资法体系的构建[J],理论导刊,2001.1.

[4]科学发展观、和谐社会、节约型社会和循环经济的关系[J], 学术论坛,2005.12.(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理论与实践(人大复印资料期刊)2006.3转载) [5]高绩效现代政府的建设体系设计] [J],社会科学家,2010.5. 其他合作论文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