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魏荣的留言板
荣誉获奖


主要荣誉与获奖


1 . CUBA 优秀男子篮球运动员竞赛状态焦虑的研究, 2001 年 12 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部论文报告会获得一等奖

 

2 .国际乒联新规则对我国青少年乒乓球训练的影响, 2002 年 12 月在安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部论文报告会获得一等奖

 

3 . 2002 年 8 月在“全国少年向阳杯乒乓球比赛”裁判工作中获得优秀裁判员证书。

 

4 .在 2002 年 12 月带我校乒乓球女队在陕西省高校乒乓球比赛中获女子团体第一。

 

5 .高校体育俱乐部教学模式对学生能力培养的研究, 2005 年陕西省论文报告会获优秀奖。

 

6 . 2006 年 12 月在体育部演讲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7 .我国乒乓球高水平运动员直拍横打技术在比赛中运用效果的研究, 2007年12 月体育部论文报告会获得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