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张卫东的留言板
科学研究

目前研究团队承担的科研项目:
科研情况 1、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社区电子服务公共支撑环境 2007BAH08B01》项目中的信息安全体系和第三方安全支付平台研究开发。负责主持。

2、 移动电子商务安全研究(51436040203DZ01),*科研项目*。

3、叛逆者追踪研究(60372046),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4、分组密码新型分析技术研究(批准号:60673072/F02070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5、(Y10106010203),*科研项目*。 

《基于p2p文件污染的数字版权保护》,国家创新性实验计划立项项目。

国家级精品课程《网络安全理论与技术》第一主讲人。

国家级《信息安全专业教学团队》成员之一。

参加多项其他科研工作,主要参与项目《移动电子商务安全研究》*科研项目*。《叛逆者追踪研究》、《分组密码的新型攻击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网络安全理论与技术》开放式实验教学研究项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