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王忠良的留言板
科研进展

http://news.xidian.edu.cn/info/2093/196136.htm

2015年5月学校将陆续对华山学者菁英人才入选者进行专访和系列报道,王忠良教授接受采访 (相关链接

2015年5月14日第528次香山科学会议召开,研讨“精准医学与医疗器械产学研用”,王忠良教授被邀请为特邀专家参加会议。

2015年1月15日英国物理学会(IOP)在其Nanotechweb主页上高度评价了王忠良教授的ACS Nano成果。(相关链接

2014年12月10日王忠良教授和NIH的陈小元教授合作的成果发表在美国化学会的杂志ACS Nano上(IF=12.033)。(相关链接

2014年12月西电公布首批“华山学者”人才计划名单,王忠良教授入选为“华山学者”学术型菁英人才。(相关链接

人员动态

2015年7月3日,欢迎葛建州同学加入王忠良教授课题组攻读研究生学位。

2015年6月15日,欢迎王永东同学和贾茜同学加入王忠良教授课题组攻读研究生学位。

2015年5月8日,欢迎赵娜同学加入研究室攻读研究生学位。

2015年5月8日,欢迎许城秀同学和胥强强同学加入王忠良教授课题组攻读研究生学位。

2014年11月,欢迎本科生乔晁强同学和刘磊同学加入王忠良教授课题组学习。

2014年10月,欢迎张象涵老师、宁蓬勃老师、张瑞丽老师、夏玉琼老师加入分子影像与转化医学研究室。

2014年10月成立分子影像与转化医学研究室。

2014年9月,欢迎殷朋举同学加入王忠良教授课题组攻读博士学位。

2014年9月正式加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