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王文俊的留言板
基本信息

王文俊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硕士学科:计算机应用技术 

工作单位:计算机学院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电子邮箱:wangwj@xidian.edu.cn

办公电话:

办公地点:

个人简介

 

王文俊,女,1980年生,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自2006年4月至今,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自2017年3月至2018年3月,以国家公派访问学者身份赴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进行访学交流。

            

研究方向机器学习,模式识别,生物大数据信息挖掘,高维数据分析。

 

研究项目:主持和参与项目共计7项,其中包括主持两项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参与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研究成果:在国际SCI刊物如IJDMB、国内EI刊物如一级学报“电子学报”、核心刊物“模式识别与人工智能”和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13篇,均被SCI检索或EI检索,其中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的论文数占据10篇。获得国家授权发明专利一项。

 

 

 

主要研究方向

机器学习,模式识别,生物大数据信息挖掘,高维数据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