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唐世阳的留言板
联系方式

姓名:唐世阳

职称:教授,博导&硕导,华山学者特聘教授

学科:信号与信息处理

单位:雷达信号处理全国重点实验室(电子所)

职务:雷达信号处理全国重点实验室(电子工程研究所)所长助理

通信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太白南路2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电子邮箱:sytang@xidian.edu.cn

办公电话:029-88202509

办公地点:新科技楼1818

个人简介

唐世阳,教授,博士生导师,华山学者特聘教授,江苏徐州人,IEEE会员、中国电子学会会员。现为电子工程学院教授、博导,雷达信号处理全国重点实验室(电子所)所长助理。主要针对雷达成像、目标检测、定位导航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近些年,在IEEE TGRS等国际学术期刊发表论文60余篇,申请/授权发明专利30余项。主持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装发重点类项目、装发快速转化项目、国防重大装备和重点型号研制等多项课题。研究成果成功应用于多个重点、重大平台,包括无人机、战机、导弹、卫星、嫦娥等军事和民用装备,所列装雷达实现了数十余套的批产和应用,取得了显著的军事效益和经济效益。

主要研究方向

主要研究方向:

[1] 雷达成像

[2] 目标探测

[3] 定位导航

[4] 系统仿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