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苏涛电子所的留言板
招生要求

研究生招生的信息:来信主题上注明  推免/考研—姓名

欢迎推免和考研学生加入本研究团队,我们提供优越的实验条件,目前名额充沛。
注意,我校姓名为苏涛的老师有两个,专业有别,请注意区分。
本人属电子工程学院的电子所(即雷达信号处理重点实验室),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

目前承担多项理论算法和工程项目,设施齐全,科研经费充沛,实验室软硬件条件优。

欢迎优秀学子报考博士和硕士学位,提供优良宽松的科研环境和优厚的奖助学金。

硕士招生优先考虑直博、硕博连读、特长生、实践能力强者。注重进取精神和实践能力,
每年招硕士6~8人。
特长生包括:有实时操作系统(Vxworks、实时Linux)开发经验;擅长FPGA调试和高速电路PCB设计。
历年的硕士生人数统计:
已毕业学生130余人,去向包括华为、中兴、大疆,中电10所、14所、29所、38所、36所、航天503、504所,自主创业,Ti/高通/博通,留学英美法澳,攻博后留校西电、山大、西工大、西大、陕师大等。

目前在读硕士:20级8人、21级9人、22级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