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于少勇的留言板
科学研究

主持的研究项目:

  1.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中国“三大球”教练员领导行为本土理论构建与实证研究,立项号:20BTY091。
  2. 国家体育总局重点研究领域攻关课题,教练员领导行为对我国球类集体项目运动队管理效果的影响,立项号:2012B069。
  3.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我国农村青少年体育的特点及评价指标体系研究,立项号:12YJC880145。
  4.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教练员领导行为对团队冲突和团队信任的影响:基于团队水平的研究,立项号:2011M501456。
  5. 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体育锻炼行为与陕西省城市老年人口身心健康和主观幸福感的关系,立项号:11P023。
  6. 西安市社科基金重点项目: 学校体育锻炼氛围对青少年科学创造力的影响,立项号:17T33。
  7. 西安市社会科学基金,西安高新区从业人员体育参与现状研究,立项号:11gx47。
  8. 陕西省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陕西省农村青少年体育现状及评价指标体系研究,立项号:2014Z116。
  9. 陕西省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陕西省青少年足球运动技能评价指标体系,立项号:2016C071。
  10. 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重点研究项目,基于VR平台的大学体育精品课程建设与实践,2017-34。
  11. 陕西省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雾霾天气陕西省城市老年人体育锻炼应对行为研究,立项号:2019Z068。
  12. 陕西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大型体育赛事团体操预演虚拟仿真实验,体育学类,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