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弓树宏的留言板
招生要求

    弓树宏2001年7月毕业于山西师范大学物理系物理教育专业。2004年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无线电物理专业硕士学位,2008年获得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无线电物理专业博士学位,现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副教授、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为电磁波传播与散射特性、电磁环境参数特性研究、电磁波传播与散射效应对无线系统的影响。

    欢迎愿意积极向上、思维敏捷、勤奋好学的学生报考我的研究生! 抱有“混学位”的同学请勿报考,本小组不欢迎具有“混学位”思想的人员!

    用真心和激情去演绎人生,用真情去拥抱生活,认认真真在“探索与学习”中走过人生中的每一步,在“探索与学习”中不断发现自我、改变自我、超越自我!

    硕士研究生招生学科:无线电物理

   主要从事对流层传播环境特性建模、分析电磁波传播、散射的理论和研究方法,电磁波在复杂环境产生的传输、散射效应及其对无线电子系统的影响,目前课题主要方向包括:

 

      ( 1)蒸发波导环境特性分析及判断

     (2)大气水凝物随机变化特性及其规律

     (3)蒸发波导环境中LDTC性能分析

     (4)大气水凝物对毫米波段无线信号传输的影响

     (5)微波、毫米波、THz波段无线链路性能分析,毫米波段MIMO无线信道特性

     (6)对流层环境电磁特性及在主、被动遥感中的应用

     (7)电磁干扰特性分析、干扰源侦测、定位

     (8)对流层人工变态及其对电波传播定向影响

     (9)5G新场景下毫米波传播特性

 

 

    详细招生信息、考试要求及学院研究生管理信息:见http://gr.xidian.edu.cn/index.do 招生简章

    个人办公电话:029-88202657

    个人电子邮件:ljbrp2003@aliyun.com  或者 shgong@xidian.edu.cn     

    个人移动电话:13609124228

    个人主页:http://web.xidian.edu.cn/shhgong/index.html

    欢迎各考生咨询、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