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钱榕的留言板
基本信息

钱榕

硕导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北京市、富丰路7号、北京电子科技学院

电子邮箱:rqian@besti.edu.cn

办公电话:010-83635300

办公地点:

个人简介

工学博士,北京电子科技学院副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兼职硕导。主要研究方向为复杂网络、数据挖掘。在国内外期刊、会议发表文章10余篇,EI检索7篇。负责主持一项某部级重点实验室项目“基于复杂网络的舆论传播动力学”(编号:YZDJ1002);作为参与者(第三位)在研一项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基于多模态特征的多媒体语义分析关键理论与技术研究”(编号:60972139);参与一项教育部科学科技研究重点项目“协作系统可控计算的关键技术研究”(编号:209156)。作为参与者获得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2003年颁发的“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项目:“基于Internet/Intranet架构的出版综合信息网”。

 

主要研究方向

数据挖掘、复杂网络、云计算及安全、密文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