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个人主页系统上线测试

发布时间:2011-06-07 23:08:31 | 11444次浏览

    经过2个多月的开发设计,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个人主页系统终于上线了! 欢迎各位老师使用个人主页系统!本项目是西电学生创新研究的成果。此项服务是针对西电教师的免费服务,目的是为教师提供一个展示个人学术研究与教学工作的平台,扩大学校在互联网上的影响力。

    本系统采用开源技术 Apache+PHP+MySQL 构造!采用全静态网页生成技术,为每个用户提供简单好记忆的主页目录和网址。栏目和网页风格可以自由定制。用户完全通Web就可以生成简洁实用的个人主页。大大降低了教师制作发布个人主页的难度。

    同时通过收集校内各网站上的教师简介并导入到主页数据库中,已经为各位教师生成了一个初步的个人主页。在此基础,各位教师可以添加修改完善自己的个人主页。

    每位教师的个人主页地址是http://web.xidian.edu.cn/username   username 是由管理员为教师分配的,不重复的。     

    需要开通个人主页的教师请通过邮件发送学院、单位、姓名、工资号码、联系方法等信息到管理员信箱 homepage@xidian.edu.cn.通过审核后,管理员将发送密码和主页地址到用户信箱。     

   主页发布系统的使用指南见 系统 页面顶部的帮助  http://web.xidian.edu.cn/help.php  

   系统刚刚上线,必定会有各种bug和问题需要改进,请将有关个人主页的问题、建议发送到管理员信箱  homepage@xidian.edu.cn

 全面推进校园信息化建设 打造一流的网络信息平台 是我们不懈努力目标!

西电个人主页系统开发团队 2011.5.26

返回上一步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个人主页系统
访问人次: 221215974 流量统计: 331828431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意见与建议 EN
技术支持:电院网络中心 陕ICP备05016463号-3 © 2011 - 2024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