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术信息网上线

发布时间:2012-04-27 00:00:00 | 11033次浏览

    经过精心准备,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术信息网已经上线,欢迎访问!

    西电学术信息网地址是 http://meeting.ee.xidian.edu.cn  

   西电学术信息微博http://weibo.com/xdmeeting

      西电学术信息网主要目的是及时快速发布西电校内各种学术活动预告、新闻、资源、讲座、讲稿、会议信息、征文通知,能让更多的师生参与到各类国内国际交流学术活动中。本系统基于开源技术编写,全静态页面,简单快速,是2012年西电学生创新作品!

     通过西电学术信息网发布学术交流信息可以避免纸质海报展示时间短、不易查询的弊端,更容易在网络上传播,扩大参与人员范围,提高学术影响力。欢迎各个学院、单位联系我们发布各类学术交流信息,要求学术信息是真实、具有一定影响力符合学校规定。初期请通过邮件形式把学术信息发送给管理员,由管理员审核负责发布。特别欢迎各个实验室、单位负责学术海报制作的老师、同学联系我们!

    由于系统刚刚上线,难免存在各种不足之处,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提出建议和反馈信息。我们衷心希望随着本系统的推出,能提升我校学术研究与交流的水平!

     全面推进信息化建设 创建世界一流大学!

      感谢参与本系统制作维护的同学!

西电学术信息网联系信箱 xdmeeting@163.com


西电学术信息网 开发团队
2012.4.26

来源 http://see.xidian.edu.cn/news/newsshow.asp?id=5283

返回上一步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个人主页系统
访问人次: 217580824 流量统计: 326232232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意见与建议 EN
技术支持:电院网络中心 陕ICP备05016463号-3 © 2011 - 2024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