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同鸣的留言板
招生要求

硕士招生专业:国家重点学科“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与通信工程”。  

1.2020年招生情况说明
  1)2020年计划招生学术型硕士2-3名(电子科学与技术),工程硕士5-6名(电子与通信工程),具体视生源而定,欢迎校内、校外推免生联系;还有部分名额,欢迎优秀生报考,择优录取。  (说明:科研团队中的导师一起招生。)

  2)录取不分校内、校外、男生、女生,择优录取,感兴趣者可事先邮件咨询联系。
  3)原则上优先选择数学基础好、数学竞赛等成绩优异、本科成绩优良、六级英语合格的学生。
  4)报考强军计划者务必提前联系,以免耽误录取!
  5)有关复试及面试的说明:免推硕士生请直接联系本导师面试,统考生复试情况咨询,请联系电院研究生办公室(Tel:029-88202276)或校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6)欢迎电院应届优秀生源选择我的本科毕设。  

2.往年招生情况
  2007年招收硕士生4名;
  2008年招收硕士生4名;
  2009年招收硕士生5名;
  2010年招收硕士生7名;
  2011年招收硕士生6名;
  2012年招生硕士生5名;
  2013年招生硕士生6名;
  2014年招生硕士生8名;
  2015年招生硕士生6名;
  2016年招生硕士生6名;

  2017年招生硕士生5名;

  2018年招生硕士生5名;

  2019年招生硕士生5名。


3.往届硕士生分配去向
中国科学院、军工研究所、外企、中国移动、华为、中兴等,欢迎优秀生源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