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张茂林的留言板
招生要求

~~~~~~~~~~~~~~~~~~~~~~~~~~
  关于研究生招生的要求:
~~~~~~~~~~~~~~~~~~~~~~~~~~

1、欢迎各位对本人研究方向感兴趣的同学报考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为:材料物理化学(学术型)和材料工程(专业型)。本人将尽可能提供优越的实验工作条件和学习指导。

 

2、本人对报考同学的本科学校、专业背景没有特别要求,理工类即可,男女不限。但是要求勤快踏实、能够举一反三。

 

3、毕业条件为第一或者第二作者至少发表一篇SCI论文,或者授权发明专利一项!请认真考虑本条件,联系本人时默认为接受本要求。(说明:本人的不欢迎纯粹为学位而上研的同学。在现阶段,科研论文和专利是体现硕士研究生工作创新性的有效途径)

 

4、本人为学生提供的实验条件、对学生的指导情况,请联系本课题组高年级研究生具体了解!

 

5、无论最终是否报考,欢迎通过邮件交流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