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杨利英的留言板
基本信息

杨利英

教授,博士生导师

工作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yangliying1208@163.com

办公地点:西电南校区网安大楼A1-409

个人简介

杨利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2005年在西安交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获得博士学位。2012年至2013年在美国德州大学MD Anderson癌症中心访学一年。2005年开始,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至今。

主要从事机器学习与模式识别、脑机接口集成电路与智能系统、生物信息学等领域的研究工作。在IEEE TCBB、Microelectronics Journal、BMC Bioinformatics、IEEE  BIBM等国际期刊和会议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主持和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课题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仪器项目、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等多个项目。

 

 

主要研究方向
  • 脑机接口集成电路与智能系统
  • 脑电信息处理
  • 大数据处理与机器学习
  • 模式识别、集成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