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鲁瑞颖的留言板
基本信息

        

 

鲁瑞颖 准聘副教授

博士学科:信息与通信工程

硕士学科:信息与通信工程

工作单位: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校区

电子邮箱:luruiying@xidian.edu.cn

 

办公地点:信安大楼

个人简介

鲁瑞颖,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准聘副教授,陕西宝鸡人。近年来开展包括多模态信息处理、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和时空行为理解等技术在内的交叉学科研究,重点专注视频与文本的交叉信息智能处理、大数据时空行为理解与视频/工业异常检测的理论与方法研究,在TPAMI、IJCV、TIP、NIPS、CVPR、ECCV等CCF推荐的国际权威期刊与国际顶级会议上发表论文十余篇。

主要研究方向

主要研究方向: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网络、大规模数据处理。

1. 多模态信息处理
2. 时空行为理解
3. 视频/工业异常检测
4. 视频与文本的交叉信息智能处理

欢迎本科生实习(请与我提前邮件联系 luruiying@xidian.edu.cn

欢迎各学院优秀本科生联系参与课题组项目实习,联系实习时请提供能够反映个人学习能力的材料(编程基础、数学能力、英语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