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刘建伟的留言板
学术论文

[1]  推进国家生态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国环境报,2014-6-16.

[2] 作为信仰的马克思主义[J].求实,2013年第9期。
[3] 中产阶级的政治参与、政党功能与政治稳定[J].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J]2013年第3期。 
[4] 论陈云的林业建设思想[J].西安交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3年第1期。

[5] 陈云与新中国的水利建设[J].广州大学学报(社科版),2012年第10期。 
[6] 人类经济发展模式的演进与生态环境的历史变迁[J].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2年第3期。
[7] 论米尔斯的中产阶级“政治后卫”说[J].中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2年第3期。 
[8] 改革开放后中国共产党对环境问题认识的转变——基于历次党代会报告的视角[J].理论学刊,2012年第2期。
[9] 中产阶级是“政治后卫”吗[J].湖北社会科学,2012年第3期。

[10] 建国后至2008年中国生态足迹测度与分析[J].北京理工大学学报(社科版),2011年第5期。

[11] 中国中间阶层的形成机制与发展趋势研究[J].湖北社会科学,2011年第4期。

[12] 马克思的环境伦理观[J].科学•经济•社会,2011年第1期。

[13] 普世价值研究述评[J].学术论坛,2010年第4期。

[14] 亨廷顿关于中产阶级与政治稳定关系的思考[J].理论月刊,2012年第3期。

[15] 中间阶层的崛起与中共的自身建设[J].理论与现代化,2011年第3期。

[16] 马克思的“自然生产力”思想及其现代价值[J].当代经济研究,2007年第12期。

[17] 建国后陈云对环境问题的思考[J].西华大学学报,2014年第3期。 

[18] 大学生党员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危机不可忽视[J].天中学刊,2013年第10期。

[19] 增强课堂教学中的“反思性构建”意识——“概论”课由教材体系转化为教学体系的一点思考[J].思想政治教育研究,2012年第6期。

[20] 论工人阶级执政党意识形态的革新[J].天中学刊,2012年第1期。 

[21] 马克思资本概念的双重属性及其现代意义[J].生产力研究,2010年第11期。

[22] 高校开展大学生生态文明教育的必要性及对策分析[J].教育探索,2008年第6期。

[23] 试论循环经济对传统经济增长方式的超越[J].特区经济,2005年第8期。

[24] 徐复观的中西文化观[J].安徽大学学报,2003年第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