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李伟的留言板
招生要求

 

本人常年招收从事应用概率统计、应用随机过程、随机动力学研究方向的硕士研究生1-3名,欢迎报考,详情请邮件咨询 : liweilw@mail.xidian.edu.cn


  关于研究生招生的信息:本人主要从事应用概率统计以及非线性动力学方面的研究,侧重于应用,比如用统计方法研究工程结构如桥梁、建筑、磁悬浮火车的可靠性、大数据背后的统计信息等。

与美国莱斯大学Pol. D. Spanos教授,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大学的Natasa Trisovic教授以及保加利亚的Tsank Dikova教授都有合作关系,本人的研究生都有机会到这三所大学进行联合培养或深造。另外,本人于法国常青藤大学的Nicolas Brunel教授共同申请了中法的合作项目,本人的研究生都有机会到法国继续深造。
 

1、招收应用概率统计学科的硕士研究生;

2、招收应用数学学科的硕士研究生;

3、招收对非线性动力学、动力学与控制方向感兴趣的硕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