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李伟的留言板
教师团队成员

 

李伟,女, 副教授, 主要致力于确定性或随机性动力学理论和应用的研究,课题涉及机械工程、土木建筑、数理金融、生物数学等多个领域。2018-2019年主持并完成了“一带一路”创新人才交流项目一项;2014-2016年主持并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2013-2015年主持并完成了中塞科技例会交流合作项目一项,主持并完成了中央高校基本科研项目二项。2013年获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一等奖,排名第四。发表学术论文共计41篇,其中SCI索引26篇。2018年获陕西省振动工程学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排名第二。著有专著《非线性经济周期模型与实证》一部,由高等教育出版社2014年出版,个人撰写8.9万字。受邀担任中文期刊《计算机与科学》编委会委员以及国际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and Automation》编委会委员。担任全国工业统计学教学研究会青年统计学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担任中国振动工程学会随机振动专业委员会第八届青年委员。

 

黄冬梅,女,讲师,理学博士,2013年9月至2015年9月于美国莱斯大学博士联合培养两年,师从国际著名结构动力学专家、美国两院院士Pol D. Spanos教授。博士毕业论文被评为"2018年西北工业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2016届西北工业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一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一项(一等资助),中央高校基金科研业务费项目两项。先后在《CNSNS》,《JVC》,《ND》,《Complexity》,《Physica A》等国内外知名学术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SCI检索论文23篇(中科院一区论文7篇,1篇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2篇论文分别获得陕西省数学会和陕西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青年优秀论文奖)。目前担任全国振动学会随机振动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现任国内外多个知名期刊的审稿人。

杨贵东,男,讲师,西北工业大学理学博士,长期从事非线性随机动力学方面的研究,博士毕业论文被评为"2019年西北工业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发表学术论文16篇,其中SCI一区论文四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一项,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一项,中央高校基本科研项目两项,参与其他省部级以上项目4项。

 

 

 

 

学生团队成员

学生团队:

学生成员:

张美婷 研究生, 山西晋中人, 1992 年2 月出生,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专业,2015 级硕士研究生。 2011.09~ 2015.07,山西大学,本科,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2015.09~2018.06,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专业: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硕士论文题目:色噪声激励下含有分数阶导数的动力系统的随机分岔 发表SCI论文:Stochastic bifurcations of generalized DVDP system with fractional derivative  under  colored noise[J].Chinese Physics B。

李孟阳,女,硕士研究生,导师为李伟副教授,自入学以后一直跟随其导师学习和研究系统建模优化方面的统计方法以及随机仿真,具有扎实的数学理论基础,擅长计算机编程, 擅长对污泥处理过程中产生的大数据进行统计处理。吴海燕 研究生

李朋朋 研究生

吕晨佳 研究生

吴海燕 研究生

 

 

 

国际合作关系

国际合作:

    2000年师从西北工业大学徐伟教授开始从事应用数学方面的研究,参加了徐伟教授主持的《随机非线性系统分叉和混沌的研究》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毕业之后至今与徐伟教授的研究团队保持密切的关系,经常与其团队成员探讨学术问题。

     2012年受国家留学基金委“青年骨干教师”项目资助在美国Texas州Rice大学做访问学者,导师是美国工程院院士、国际著名结构动力学专家、《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Non-linear Mechanics》和《Probabilistic Engineering Mechanics》的主编Pol.D.Spanos教授。在此期间,通过参加小组学习、讲座和学术交流等活动与Spanos教授及其研究团体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并建立了长期科研合作关系。

 

与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大学的 Natasa Trisovic教授以及Aleksandar Cvekovic教授共同申请了中塞科技合作项目“非线性随机动力学——统计解与蒙特卡洛模拟”,通过互访以及学术交流,完成项目,建立了稳固的国际学术合作关系。

 

  与保加利亚瓦纳市医学院的Tsank Dikova 教授具有科研合作关系。双方均为硕士导师,根据合作意愿,建立了联合培养关系。故中文硕士有机会到保加利亚国进行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