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刘延平的留言板
基本信息

刘延平 教授

博士生导师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710126

电子邮箱:liuyp@xidian.edu.cn

办公电话:02981891807

办公地点:

个人简介

        刘延平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教授(2000年)、博士生导师(2001年),兼任教育部工商管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北京市学科评议组成员。
        刘延平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现代企业组织理论,多年从事相关领域的教学与科研工作。近年来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软科学项目、省部级及企业咨询项目4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出版相关著作10余部。
         近年来着重研究企业组织理论及组织理论与管理教育。近期著作《多维审视下的组织理论》、《组织理论经典人物评析》、《商学院与MBA教育》《多视角下的经济管理人才培养模式研究》等,受到较高评价。
 

 

主要研究方向

研究领域:

1.企业组织理论;
2.组织理论与管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