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刘建锋的留言板
科学研究

 公开发表论文、出版的著作、参与研究的课题

论     文:

1、题目《城市老年人体育锻炼行为的测量》,期刊《全国商情》,全国中文经济类核心期刊,国家重点经济类理论学术期刊;

2、题目《校友网站建设的关键技术与应用》,期刊《电子科技》。

3、题目《公共体育服务满意度研究综述》,期刊《体育世界、学术》。

出版的著作:

1、《大学体育》2013年,主编;

2、《大学体育》2014年,副主编;

3、、《大学体育》2015年,副主编;

4、、《大学体育》2016年,副主编;

项 目 名称:

1、陕西省农村青少年体育现状及评价指标体系研究,陕西省社科界2014年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项目参与人。

2、西安市公共体育服务供给问题的研究,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2016年。

3、十三五期间西安市不同城区体育公共服务满意度及均等化研究,现实社会科学规划积极项目,2017年。

4、陕西省公共体育服务供给问题的研究,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项目,2017年。

5、陕西地区基层医疗大数据平台下老年慢性病的体育健康干预研究,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17.

教学成果

1、获得2017年教学成果二等奖:以学生运动技能和体能提升为核心的大学体育教育体系构建与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