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刘鼎的留言板
科研团队

  系统控制与自动化研究团队 (Systems Control and Automation Group,SCAG) 是由李志武教授创建和领导的科研团队。截至2018年5月,团队由教授5人、副教授9人、讲师8人、博士后、博士和硕士研究生一百四十余人共同组成。

 

  团队研究方向包括:复杂系统、离散事件系统、先进制造系统、Petri网与自动机理论及应用、粒计算等。团队先后承担科技部863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科技部及国家外专局中外合作科研项目、陕西省科研与国际合作项目、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等近四十余项。自2004年以来,团队已在Springer-Verlag和CRC Press出版英文专著各一部,在科学出版社出版中文专著一部;已发表及录用SCI 论文170多篇,其中近80篇发表在国际知名期刊Automatica和IEEE Trans.上;13篇论文进入ESI高被引论文库。

 

  团队创立IEEE SMC 西安分会;建设有陕西省“复杂系统”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团队与20个国家的30余个研究团队/实验室建立并保持交流与合作,团队教师与博士研究生前往美国、加拿大、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瑞典、波兰、乌克兰、土耳其、日本、以色列、沙特、孟加拉、巴基斯坦、突尼斯、阿尔及利亚等国家进行长期(1年及以上)或短期(3个月以下)的访学、联合培养及交流访问,累计已超过650人/月;已有20余人完成或正在进行中外双博士学位项目或联合培养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