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李广鑫的留言板
基本信息

 

 

李广鑫 副教授  硕导

硕士学科:计算机系统结构,教育技术学 

工作单位:计算机学院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160#

电子邮箱:lgx@xidian.edu.cn

办公电话:029-88202244

办公地点:科技楼A803

个人简介

李广鑫,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智能媒体与数据工程研究所副所长。

最高学历为计算机应用技术博士 ,现为CCF会员、Yocsef西安AC委员,陕西省、西安市政府信息化建设咨询专家。

当前研究方向包括(1)网络与多媒体:重点研究网络、图像及多媒体数据处理及管理中的关键技术与应用系统;(2)三维图形技术与虚拟现实:重点研究复杂三维图形数据处理技术、三维建模及渲染的关键技术与应用系统。2005年博士毕业留校任教,2016-2018年以公派访问学者身份到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访问。先后主持了近30项课题,其中包括国家重大专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大专项子课题及国家相关部门科研项目等多个纵向课题,以及20多项横向课题,覆盖了网络、多媒体、图像处理、三维图形、虚拟现实、无线通信等多个领域。完成的20多个软件系统,在军、民领域取得了良好的应用,其中多个系统填补了国内空白。

学生培养:实际科研项目与理论研究并行驱动,提供良好的科研软硬环境。所培养的学生,大多就职于IT大厂,有着非常不错就业质量。

主要研究方向

当前研究方向包括

1)网络与多媒体:重点研究网络、图像及多媒体数据处理及管理中的关键技术与应用系统;

2)三维图形技术与虚拟现实:重点研究复杂三维图形数据处理技术、三维建模及渲染的关键技术与应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