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焦李成的留言板
荣誉获奖

焦李成教授的学术成果得到了国际同行的认可与广泛引用,Google Scholar H指数为90,由于其在科学与工程技术领域、人工智能领域人工神经网络及进化计算方向的杰出贡献当选为IEEE Fellow、IET Fellow、CAAI Fellow、CCF Fellow、CIE Fellow、CAA Fellow,IEEE TCYB、IEEE TGRS等领域主流期刊副主编。PC of NeurlPS、ICML、CVPR、AAAI、IJCAI and ICCV.。焦李成教授曾先后荣获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吴文俊人工智能杰出贡献奖、霍英东青年教师奖、中国青年科技奖及省部级一等奖以上科技奖励十余项。

焦李成教授是教育部长江学者计划创新团队负责人,培养了多名博士、博士后、973首席科学家、长江学者、“万人计划”领军人才等学者专家,京东金融首席科学家,商汤科技CTO,阿里达摩院战略专家等产业界翘楚;出版了《神经网络系统理论》、《免疫优化计算、学习与识别》、《深度学习、优化与识别》、《人工智能、类脑计算与图像解译前沿》、《遥感影像智能解译与识别》、《雷达图像解译技术》等领域内我国的首部专著,启蒙了一代AI领域的研究者。焦李成教授的学术及教学成果为我国人工智能领域的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和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