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刘科祥的留言板
基本信息

刘科祥 高工

硕导

博士学科:

硕士学科: 

工作单位:理学院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理学院,邮编:710071

电子邮箱:kxliu@mail.xidian.edu.cn,

L2909@sina.com.cn

办公电话:029-88202909

办公地点:

个人简介

 刘科祥,男,高级工程师,光学硕士导师。1960年1月生,主要从事科研与教学工作。

研究的“拉线式多路位移速度测试仪”被授予国防发明专利、并获部级 和校级科研奖四次,并被定型为国家4-25火控系统配套测试仪器;

研究的“固体推进剂燃速测试系统”已成为固体火箭内弹道性能测试的计量设备,到目前发展 成两个型号(“AE-2000”和“BX-2000C”)四个品种,推广应用于航天、兵器行业的固体推进剂配方研究和火箭装药企业。

研究的“小口径自动炮 动态模拟台”获国家兵器工业科技进步二等奖,是国内唯一的小口径自动炮模拟与性能测试的平台。

 

主要研究方向

1.光电测量与控制技术

2.计算机应用技术

3.弱信号检测

4.传感器技术与仪器仪表

5.光散射特性测试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