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陈建忠的留言板
科学研究

主持的科研项目包括:国家级项目多项;企业合作项目多项。

获陕西省电子学会科技进步二等奖,陕西省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华为人才基金,太湖领军人才等奖项。

经费充足,研究生可以根据个人兴趣选择基础理论研究或工程应用研究的课题。

与西安交通大学、国外多所大学、研究所、公司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可优先推荐优秀博士研究生到国外合作单位留学深造。

课题组主要研究涉及天线传播、毫米波雷达、微波器件、无线通信感知、先进算法的FPGA/DSP实现等交叉领域,具体方向包括(但不限于)毫米波雷达、微波器件、电磁反演感知、天线设计、微波成像、通信设备等。

 

荣誉奖励

2022年,陕西省电子学会科技进步二等奖

2022年,华为公司“华山人才”基金

2022年,太湖领军人才项目

2021年,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信息组第一名

2021年,研究生电赛国三一项,省一一项,优秀导师

2020年,研究生电赛国三一项,省一一项,优秀导师

2019年,研究生电赛国三一项,省二一项,优秀导师

2018年,研究生电赛国一一项,省二一项,优秀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