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赵建勋的留言板
招生要求

~~~~~~~~~~~~~~~~~~~~~~~~~~
  关于研究生招生的信息
~~~~~~~~~~~~~~~~~~~~~~~~~~


基于科研需要,2020年招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2人,从事以下各类工作:

[1] 电磁成像系统——基于人工智能数据优化的成像算法研究和电磁扫描系统的仿真和实现。

[2] 射频电路系统——战场电磁频段的高频信号源、功放模块和控制平台的软硬件开发和系统集成。

[3] 电磁仿真系统——各类时域、频域电磁场仿真软件的支撑应用、配套算法研发和软硬件实现。

报名要求:

[1] 英语能力较强,有较好的外文资料阅读、学习和写作能力。

[2] 相关课程成绩较高,有较扎实的电子线路、电磁场与微波技术、高级语言编程、遗传算法的知识基础。

[3] 研究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有较好的与导师沟通、交流能力,有实验室组织、管理能力,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4] 本科阶段有论文、发明专利者优先接收,有电子电路设计、制作、调试、系统集成经验者优先接收,需提供证明资料。

联系方式:

E-mail: jxzhao@xidi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