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李江挺的留言板
招生要求

本课题组近年来正在开展和将要开展的研究题目(包括但不限于)如下:

1.  等离子体鞘套中电磁波传播特性研究;

    包括等离子体鞘套电磁特性建模、鞘套环境中电磁波传播数值计算方法和相应的实验测量研究。

2.  电磁波与电离层相互作用研究;

    包括电离层实验观测、大功率电磁波注入电离层实验研究。

3.  与等离子体鞘套及电离层相关的复杂环境信道特性研究;

    包括等离子体鞘套信道测量、特殊电离层背景通信信道测量与仿真。

4.  与电磁波传播相关的新方向、新技术的探索性研究;

    例如:涡旋电磁波传播机理及OAM信号特性分析等。

=============================================

课题组近年来科研经费充足,发展势头良好,已经构建了高水平的研究团队和良好的软硬件实验平台,为同学们的成长进步创造了一流的科研环境和良好的学术氛围。

欢迎富有朝气和创新精神的优秀青年学子加入我们的科研团队。

有意在本课题组攻读硕士学位的同学,可直接与我联系:jtli@xidian.edu.cn

招生专业:无线电物理

 

 

网页建设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