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高军涛的留言板
基本信息

高军涛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指导硕士学科:序列密码,伪随机序列在通信中的应用

工作单位:通信工程学院 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电子邮箱:jtgao@mail.xidian.edu.cn

办公电话:13571926580

办公地点:西电北校区东大楼509

个人简介

高军涛,河北临城人。1997年7月考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应用数学系,2001年获得应用数学专业理学学士学位。2001年7月开始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国家级重点学科——密码学专业攻读硕士学位。2002年9月开始攻读密码学博士学位。分别于2004年3月获得密码学专业硕士学位,2006年12月获得密码学专业工学博士学位。2007年留校工作。目前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的研究方向集中在序列密码,最优跳频序列的复杂度分析等方面。 

 

主要研究方向

目前的研究方向集中在伪随机序列和流密码方面。主要是伪随机序列在通信中的应用,流密码算法的设计与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