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龚建强的留言板
科研项目

2009年—2012年,参与了*科研项目*《052C舰收发多路耦合器》的改型研制。

2010年—2012年,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微波滤波器的广义空间映射法与快速优化技术》。

2011年—2013年,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宽带异向介质研究及其在小型化天线和微波器件中的应用》。

2013年—2016年,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基于广义空间映射法的小型化与跳频多路耦合器技术》。

2009年—2011年,主持完成了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基于异向介质的新型功能型天线研究》。

2011年—2013年,主持完成了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基于异向介质的波束可控天线研究》。

2014年—2015年,主持完成了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基于XXX的平面单脉冲馈源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