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纪静的留言板
profile

 

纪静  副教授/研究生导师

毕业院校:早稻田大学

学位:工学博士

所在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学科: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

办公地点:主楼三区机器人中心

 

information

纪静,男,副教授,日本早稻田大学理工学术院客座研究员,中国微纳米学会高级会员、惯性技术学报青年编委、日本电气学会(IEEJ)正会员、日本检测与控制学会(SICE)正会员、日本应用物理学会(JSAP)会员、IEEE会员。南开大学理学学士,日本早稻田大学工学博士。在日学习工作10余年,曾任日本早稻田大学研究员,长期从事石英微机电传感器领域的研究工作。主持日本国家级科研项目4项,回国后主持某国家重大纵向项目课题、创新特区等多项国家级科研任务,并担任某重点项目管理组组长。受邀担任多部国际期刊评审及IEEE系列会议特邀论坛主席,已在Optics Express, Talanta, SNAB, JJAP, IEEE Sensors, IEEE Apcot等国际著名期刊和A类顶会发表论文50余篇。


招生信息:本研究室以微机电传感器开发为核心,涵盖各向异性材料蚀刻理论、传感器集成化与智能化、微纳米加工工艺、智能检测系统开发等方向。与德国尤里希研究中心电子研究所、美国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日本东京大学、早稻田大学、筑波大学、九州大学、南开大学、东南大学、中科院等国内外知名高校和研究机构的团队保持紧密合作关系。研究室气氛轻松,在研经费充足,热忱欢迎具有机电、材料、控制、力学及相关领域学习和研究背景的成员加入期待和你一起努力,"让无趣的世界变得有趣"! 


联系方式:

  • 西电:jingji@xidian.edu.cn

  • 早大:jijing@fuji.waseda.jp

最新主页:
https://faculty.xidian.edu.cn/jij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