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郑纪彬的留言板
招生要求

欢迎来自数学、电子信息、通信和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的学生报考我的研究生。要求数学,英语和编程能力较好,有志于读博和有志向出国进一步深造的学生优先考虑(与美国、澳大利亚和意大利等国家著名高校有深层次的合作),请参加推免保送的学生通过Email提前与我联系。

部分博士研究生:

吕倩(2014年入学,2018年毕业,陕西师范大学任教)

章建成(2014年入学,2018年毕业,中国航空工业618研究所)

牛志永(2016年入学,2020年毕业,郑州轻工业大学

杨天圆(2017年入学,2022年毕业,中科院电子所,2020年意大利联合博士培养)

张晓杰(2018年至今,与苏涛教授共同指导)

  洋(2019年至今)

朱康乐(2020年至今)

陈柔暄(2021年至今)

李晨睿(2023年至今)

部分硕士研究生:

2023级:邵含星、肖英超、赵紫薇、吴冰冰、邱琦

2022级:张思雨、李晨睿(转博)、杨文豪

2021级:任炜旗、王伟旗、常瑞

2020级:杨志伟(转博),卢超杰(转博),宋世琛(军队就业),丁明慧(出国读博),曾若兰(洛阳研究所),杜文(成都研究所),蒋浩然(西安比亚迪),陆小虎(南京国企)

2019级:陈柔暄,张家琦(均已转博)

2018级:朱康乐,杨洋(均已转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