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钟桦的留言板
招生要求

~~~~~~~~~~~~~~~~~~~~~~~~~~~~~~~~~~~~~~~~~
  关于研究生招生的信息(2019年4月16日更新):

~~~~~~~~~~~~~~~~~~~~~~~~~~~~~~~~~~~~~~~~~

 

=====================================

 欢迎对计算机视觉和机器智能感兴趣的同学联系!

博士研究生报考学科: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081104)

硕士研究生报考学科:①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081104)

            ②电路与系统(080902)

 

欢迎广大考生咨询和报考。

每年计划招收博士研究生 1-2人(包括统考、本科推免直博、硕博连读三种方式,具体可以来信咨询)!

每年计划招收硕士研究生4-6人(包括推免、优研和统考,如有读博意愿请参考上述博士招生信息),欢迎来信联系!

 

申请优研的同学请关注电院往年的优研政策!(来信中请注明所满足的优研条件)


基本要求:具备一定的软硬件算法设计能力,必须对所学专业有浓厚的兴趣,积极上进。研究生期间必须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项目并且能够承受较大科研压力。其他因素,例如学校、专业、性别等不限。

考察重点:主要包括三个方面:综合素质(数学、英语)、专业基础(机器视觉、机器学习、图像处理应用相关)、编程水平(python、c++、matlab等,以及windows、android等)。任一方面表现突出均可能优先录取!

 

报考前请先通过邮件咨询,并发来个人简历、成绩单、获奖证书等材料,说明以上情况。

有问题请邮件联系:hzhong@mail.xidi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