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黄曦的留言板
基本信息

黄曦 副教授

硕导

博士学科:

硕士学科:光学工程 

工作单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原技术物理学院)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西安太白南路2号

电子邮箱:xhuang@mail.xidian.edu.cn

办公电话:029-88204036

办公地点:西大楼III-221

个人简介

1999年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光电子技术学士学位,2005年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物理电子学硕士学位。

 

主要研究方向

(1)光电虚拟现实――通过DirectX 3D、OpenGL技术和OGRE平台,设计和仿真可见光及红外动态场景,可用于城市规划、地图导航、虚拟社区、旅游景点模拟等民用领域及军事领域。

(2)目标与环境光辐射特性――通过测量与理论分析,研究不同目标在不同背景与环境下,其辐射、反射、散射、偏振特性的光谱、空间、时间的分布,为目标探测、识别提供理论与数据。

(3)成像制导与图像处理――研究可见光、红外波段下的制导新体制,探测、识别、跟踪等图像处理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