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常洪花的留言板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陕西省 西安市太白南路2号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电子邮箱:hhchang@mail.xidian.edu.cn

办公电话:13609252640

办公地点:新科技楼A707

个人简介

常洪花,女,1980年2月出生,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02年获得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光电子技术专业工学学士学位;2005年获得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获物理电子学专业硕士学位;2006年获得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光学工程专业博士学位。博士毕业后留校工作。2008年6月评为副教授,同年评为硕士生导师。2013年5月至2014年6月在麻省理工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实验室访学,从事视觉搜索机制方面的研究工作。

自参与科研工作以来,先后参加了多项科研项目的研究工作,其中包括国际自然科学基金2项,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1项,及横向合作项目多项。在IEEE Transactions、Infrared Physics & Technology、 Optical Engineering、红外与毫米波学报等国内外刊物上发表科研论文20余篇。

 

主要研究方向

人眼视觉感知,视觉搜索,周边视觉,视觉杂波的量化与表征,数据可视化、数据挖掘、计算机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