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智亮老师的留言板

关于毕设相关问题的询问

时间: 2016-11-06 22:13:50   昵称: 刘晓艳   邮箱: 970738281@qq.com  

邱老师您好!
我是通院1301011班的刘晓艳,我是准备找工作的学生。我想询问您一下,我可以选择您的毕设课题吗?
刘晓艳

[邱智亮老师回复]:我的毕设题目都给本团队的研究生了,很遗憾!

工学硕士研究生推免生

时间: 2014-09-01 21:41:43   昵称: 马彦兵   邮箱: myboq5@qq.com  

老师,我是通院13班的学生。上半年我选修过您的《交换原理与技术》这门课,这激起了我对交换机方面想深入研究的想法;也许我的均分在您看来可能有点低,但是这个成绩无法反应出我的数电、程序编写及逻辑思维的优势,同时我也选修过《可编程逻辑器件实验》,学习了Verilog HDL语言。上学期的交换机我也考了一个不错的成绩;不知您是否可以给我一个机会,让我成为您的学生,在交换领域继续深入研究。

[邱智亮老师回复]:你好:

很遗憾,刚刚看到你的留言,怎么没给我直接发邮件,平时不看主页留言的,其实我们留有一个指标的。

2014考生咨询

时间: 2013-10-11 23:14:59   昵称: 辛莉   邮箱: 1440746855@qq.com  

老师您好,我是通院的学生,报考本校研究生,想问您,您还可以招几个学生?大概考多少分排名多少可以上您的研究生?如果直博的话需要什么要求?

[邱智亮老师回复]:你好:

平时不看主页留言的,刚刚看到,很遗憾,现在回复已经没有意义了。

给邱智亮老师留言:

*标题:
*姓名: 电子邮箱: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点击图片刷新
*号的为必填项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个人主页系统
访问人次: 217628946 流量统计: 326306569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意见与建议 EN
技术支持:电院网络中心 陕ICP备05016463号-3 © 2011 - 2024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