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红老师的留言板

咨询

时间: 2015-09-21 13:47:51   昵称: 靳家长   邮箱:   

朱教授您好;我家姑娘今年大四学的专业是测控,仪器已报考你校研究生。我想知道孩子考前该怎样准备,重点学习方向以及方法。请教朱教授给指点和帮助。希望孩子能成为你的学生。衷心谢谢;

[朱红老师回复]:欢迎您的孩子报考。

在研究生招生简章中指定了复习的参考书。如何准备请您的孩子与已在我校读研的同学联系,
他们应该可以给一些比较具体的建议。

求教授帮忙

时间: 2014-06-02 11:52:23   昵称: 雁儿在林梢   邮箱: 2293528090@qq.com  

尊敬的朱教授:
您好!
我儿子学的是通信工程专业,2014年想报考你的研究生,不知可否?求答复。
此致
敬礼

[朱红老师回复]:您好,欢迎您的孩子报考。

咨询

时间: 2013-10-27 13:14:08   昵称: 杨铖浩   邮箱: 544380600@qq.com  

朱教授:您好!我是2014年天津工业大学应届毕业生,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已报考您带的贵校研究生。想咨询您复习专业课的重点和方法。同时方便的话请告知您的联系方法。不甚感激。谢谢您!希望能有幸成为你的学生。我的电话13934415058

[朱红老师回复]:同学你好,专业课考试由学校统一出题,导师们对此并不十分清楚。我给你一个我学生的电话,他今年考研成绩全院第一,你可以问问他,应该对你有帮助。欢迎报考,为你加油!

求助

时间: 2013-10-18 23:15:49   昵称: 窦X   邮箱: 1534113948@qq.com  

尊敬的朱教授:
您好!我是河南省周口师范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的一名大四学生,我本科学习的是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对嵌入式系统,FPGA这方面比较感兴趣,也很仰慕朱教授,今年想考您的研究生。不知道您今年带几名研究生,在备考过程中还应注意哪些?我期待能得到朱教授的帮助。
希望您百忙之中给予指导,学生将感激不尽!
此致
  敬礼!
小窦
2013年10月18日

[朱红老师回复]:小窦你好,根据学院往年的规定,我每年可以招收5至6名硕士研究生。欢迎你报考。

仰慕您很久的学生

时间: 2012-04-23 21:19:40   昵称: 王运志   邮箱: 1017774289@qq.com  

尊敬的朱老师:
您好,我是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物理与水电工程系物理10级的一名学生。我想报考贵校机电工程学院工程力学的研究生。我希望能得到朱教授的帮助。我想知道报考该专业需要考除英语,政治外还有哪些科目?还应注意哪些?
此致
敬礼
一位仰慕您的学生
2012.4.23

[朱红老师回复]:同学你好,你准备报考的研究方向不是我的招生方向,请到研究生院的网站上查询。

给朱红老师留言:

*标题:
*姓名: 电子邮箱: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点击图片刷新
*号的为必填项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个人主页系统
访问人次: 221734928 流量统计: 332619233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意见与建议 EN
技术支持:电院网络中心 陕ICP备05016463号-3 © 2011 - 2024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