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晓鹏老师的留言板

老师您好

时间: 2014-07-02 17:57:10   昵称: 13电科卓越佘行   邮箱:   

老师您好,关于数据结构这门课我已付出努力,但能力实在有限,无法同时驾驭好诸多基础课程。虽然如此,但我认真对待每次上机和这次考试,分数也许不高,但能否及格还是未知,希望您体察民情,让我能低空略过吧!

[邵晓鹏老师回复]:我还没有见到考卷,不知道大家考得如何,请耐心等待。

主页上研究方向里

时间: 2011-12-03 23:58:25   昵称: 学生   邮箱:   

那些附件都显示不了啊

主要研究方向 如下(1/4采样重建的结果):

编码模板

附件上载的不正确吧






分时压缩编码孔径成像:4次1/16图像采样,重建后得到的结果。


都是红叉叉啊

webkit-fake-url://7FC0D994-717F-4A07-9173-BCF09D3438C9/application.pdf

链接貌似不正确啊

[邵晓鹏老师回复]:是的,学校的服务器可能有问题,刚开始的那一天显示都是对的。

给邵晓鹏老师留言:

*标题:
*姓名: 电子邮箱: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点击图片刷新
*号的为必填项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个人主页系统
访问人次: 221799310 流量统计: 332712361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意见与建议 EN
技术支持:电院网络中心 陕ICP备05016463号-3 © 2011 - 2024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