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学芳老师的留言板

EBSD培训

时间: 2017-09-13 21:06:58   昵称: 孙德建   邮箱: sdjedu@mail.nwpu.edu.cn  

史老师,您好:
我是西北工业大学的一名博士研究生,近期与德国联邦材料研究与测试研究所(BAM)晶体学家Dr. Gert Nolze进行了交流,得知他将于10月份在西电进行一周的培训,在此期间,他也想来我们课题组进行交流(都从事高温合金的研究)。因此,我想向您询问一下他具体的上课时间和地点,另外我是否也可以参加一下相关的EBSD培训。

[史学芳老师回复]: 你好,Gert Nolze的讲学西电正在安排中,具体培训时间地点确定后告诉你。请留你的联系电话及导师信息。

给史学芳老师留言:

*标题:
*姓名: 电子邮箱: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点击图片刷新
*号的为必填项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个人主页系统
访问人次: 217753580 流量统计: 326446159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意见与建议 EN
技术支持:电院网络中心 陕ICP备05016463号-3 © 2011 - 2024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