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波老师的留言板

报考研究生问题

时间: 2022-09-25 22:25:31   昵称: 刘谋   邮箱: 949493841@qq.com  

您好,我今年大四在西电专业是电子信息工程,但是听说您只招收推免的研究生,看到您在重邮也有招生,请问如果以统考的形式,能否考取您在重邮的研究生呢?

[高新波老师回复]:可以的,同学。欢迎您报考,并预祝成功!

22推免生

时间: 2021-09-16 22:03:16   昵称: 穆月秋   邮箱: yueqiu_mu@163.com  

高老师您好,我是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一名学生,希望攻读您的硕士研究生,不知道您今年是否还有推免名额呢?希望得到老师的回复,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高新波老师回复]:欢迎!

推免生报名

时间: 2021-09-15 11:58:31   昵称: 武冠桦   邮箱: p582b341@163.com  

高老师您好!我是一名来自河北大学2018级的推免生,想要报名您的研究生,请问目前您的推免研究生招满了吗?

[高新波老师回复]:欢迎选择我的团队!

关于实验室招生

时间: 2020-10-24 22:11:05   昵称: 张玉想   邮箱: 1300281401@qq.com  

高老师,您好。我是一名外校大三本科生,将在2022年参加考研。我对计算机视觉方向有着较大的兴趣,并希望以后能有幸从事这方面的学习和研究,看到您的研究方向中正好有这一类,故想请问您是只招收推免生吗?
若有打扰,还望老师见谅。

[高新波老师回复]:欢迎有志之士到我团队攻读研究生(包括硕士和博士)

博士申请咨询

时间: 2019-08-19 22:38:39   昵称: 葛晨   邮箱: gechen1993@163.com  

高老师您好,我来自山东省莱芜市,毕业于东北大学,在互联网工作两年,主要从事图像处理工作,不知道可以申请您2020年的博士么?是否还有名额?谢谢~

[高新波老师回复]:聚天下英才而教之,是人生之大幸!

本校推免

时间: 2019-06-13 16:56:58   昵称: 孙娜   邮箱:   

老师您好,我是今年的推免生,请问您今年还招收硕士吗

[高新波老师回复]:一直在招收研究生。

高老师您好

时间: 2018-04-30 18:08:08   昵称: 张存荣   邮箱: QQ947698312  

高老师您好!我是您校一学生家长,孩子在您校微电学院读博,得知您是咱莱芜的,都感到高兴自豪!给您留言: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期待能跟您联系

[高新波老师回复]:能考的西电来的学生都十分非常优秀的,为孩子骄傲!

考研咨询

时间: 2018-03-06 20:24:00   昵称: 李   邮箱:   

您好,高老师我是莱芜的,我女儿在西电微电学院就读,学集成电路与系统专业。现在面临备研,不知哪个方向,想请您指点一下可以吗?

[高新波老师回复]:微电子和集成电路都是“卡脖子”微电子和集成电路都是非常热门的专业,坚持就是胜利!

19级推免学生询问

时间: 2017-12-04 16:28:46   昵称: 王燕   邮箱: 2956074179@qq.com   

高老师,您好。我是西电通信工程学院大三学生,因大一贪玩废了一年,大二开始痛定思痛好好学习,按前两年成绩来看,成绩在保研边缘(13\%)。因此,大三很努力地在提高均分,参加过数模国赛并获省一,数学竞赛省三,目前正在打算参加美赛,不知道老师您对像我一样想报考您的学生有什么要求呢?或者接下来的时间我需要做什么才有机会跟着您。

[高新波老师回复]:什么时候努力都不晚,加油!

想了解超分重建相关知识

时间: 2017-06-09 15:54:26   昵称: 何欢   邮箱: 748343122@qq.com  

老师您好 希望您能够看到我的留言
我正从事超分辨率重算法的研究,刚刚开始,看到了您的文章,但是对其中细节不够明确理解,您能否提供一下相关中文说明或者相应代码呢?

[高新波老师回复]:在GitHub上应该能找得到。

给高新波老师留言:

*标题:
*姓名: 电子邮箱: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点击图片刷新
*号的为必填项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个人主页系统
访问人次: 217751808 流量统计: 326444152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意见与建议 EN
技术支持:电院网络中心 陕ICP备05016463号-3 © 2011 - 2024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