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怀老师的留言板

实验室咨询

时间: 2021-08-08 16:54:53   昵称: 欧俊宇   邮箱: ousm2002@qq.com  

王老师您好,我是电子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准大二学生,想参加电赛,目前自学了51单片机知识有一段时间了,想进入您的实验室,进一步拓展自己课外科研知识以及动手能力,充实自己大学的生活,请问我可以加入您的实验室吗?

[王新怀老师回复]:请直接邮箱联系我。

有关无人机干扰系统的学习

时间: 2019-03-18 18:54:07   昵称: 刘雄   邮箱: 308826731@qq.com  

王教授您好,我想学习咱们做的无人机干扰系统,希望教授能分享分享

[王新怀老师回复]:可以的,请直接邮件联系我。

实验室咨询

时间: 2018-04-03 20:31:07   昵称: 李俊杰   邮箱:   

老师您好,我是电院大一的,我想利用课余时间学习一些课外科研的知识,好充实我的大学生活,请问我能加入实验室吗?

[王新怀老师回复]:可以直接联系我,我们实验室面向全校对电子强烈兴趣爱好的同学开放。

学院专业请教

时间: 2017-06-24 22:33:47   昵称: 宋文君   邮箱:   

你好,王教授!我是您的大学同学,宋文君!急需想向您请教学院一些专业情况,这是我的联系电话15821253119,非常感谢您!能否电话联系您?

找导师

时间: 2016-09-21 13:36:25   昵称: 苏怀方   邮箱:   

王老师您好!我是电子工程学院13级卓越班的学生,我现在是获得了学院的推免资格,之前上您的课特别喜欢您的授课,所以现在想咨询一下您,看看您那边还有没有空缺的名额。

[王新怀老师回复]:好的,可以直接联系我,发邮件打电话都可以的^_^。

咨询

时间: 2016-07-14 23:28:25   昵称: lHJ   邮箱: lhj1150504812@163.com  

老师我想问一下您的在线教学视频在哪可以观看?

[王新怀老师回复]:谢谢关注!网上云课堂有我的授课视频: http://xt.xidian.edu.cn/G2S/Template/View.aspx?courseId=88&topMenuId=119307&action=view&type=&name=&menuType=1 随堂教学视频 和实验视频: http://xt.xidian.edu.cn/G2S/Template/View.aspx?action=view&courseType=1&courseId=193&ZZWLOOKINGFOR=G

询问

时间: 2014-11-19 19:13:22   昵称: 大二   邮箱:   

老师您好,我是电院电信大二的学生,想参加明年的电赛,都需要做什么准备。就是想学习一些东西,老师能给点意见么

[王新怀老师回复]:模电、数电、微机原理、单片机、综合等,理论基础打扎实,多动手锻炼!

实验室咨询

时间: 2014-09-24 15:10:18   昵称: 李海龙   邮箱: 1639287744@QQ.come  

王老师你好,我是电子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大一新生,对您说的电子工程实验室十分感兴趣。并且希望能加入其中锻炼自己的动手能力。还有我希望参加星火杯,但没有技术基础,您能给些建议吗?我需要做些什么准备。

[王新怀老师回复]:您好!有想法是最重要的,技术基础都可以不断学习不断积累,我曾带的金杰同学也是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只要有想法并坚持去做,有老师指导,一定可以做出成绩来的!想参加星火杯很好,一个是把理论基础打扎实些,如模电数电微机原理单片机等,另外是结合生活或社会需要产生一些想法去做去动手,将理论工程结合起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有关感激~~

时间: 2014-06-12 11:43:28   昵称: 王佳   邮箱:   

很喜欢您讲课的方式,模电也可以那么美,希望可以多和您学东西,感激~

[王新怀老师回复]:^_^

有关感激~

时间: 2014-06-12 11:42:01   昵称: 王佳   邮箱:   

很喜欢您讲课的方式,模电也可以被您讲的那么美,希望可以多和您学东西,感激~

[王新怀老师回复]:^_^谢谢你们,你们的认可和鼓励,是我源源不断的动力!深知还有很多不足需要改进!希望在不完美中追求完美!

给王新怀老师留言:

*标题:
*姓名: 电子邮箱: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点击图片刷新
*号的为必填项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个人主页系统
访问人次: 221382934 流量统计: 332095911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意见与建议 EN
技术支持:电院网络中心 陕ICP备05016463号-3 © 2011 - 2024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