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福老师的留言板

跨考生该如何准备生物方向考研

时间: 2023-02-23 15:33:40   昵称: 周淑芳   邮箱: zhoushufang289@163.com  

王老师您好!
作为一名跨考生,想请教一下您,我该如何准备生物方向内容?如果没有接触过生物方面的实验内容,有没有什么方法进行实验内容的学习,看过一些实验书籍,但从来没有动手试验过。想弥补这个方面的不足,该如何进行学习?如果备考研究生,更应该注重什么那些内容的学习?
真挚感谢老师的平台进行学习咨询

[王福老师回复]:您好!因为生物学是一门实验性学科,实验操作比较重要。除了去看一些生物学教科书,比如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之外,可以在网上看一些生物实验的操作视频,熟悉具体的实验流程。如果有机会,也可以找生物相关的实验室进行学习。谢谢!

给王福老师留言:

*标题:
*姓名: 电子邮箱: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点击图片刷新
*号的为必填项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个人主页系统
访问人次: 221921653 流量统计: 332928310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意见与建议 EN
技术支持:电院网络中心 陕ICP备05016463号-3 © 2011 - 2024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