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老师的留言板

亲学生来留言啦

时间: 2021-04-30 01:21:54   昵称: 马潇霖   邮箱: 2287271908.qq.com  

张涛老师是大学三年来,这么多代课老师给我印象和影响都很深的老师,讲课能力很棒,代码能力超级棒,性格也很好,能及时和学生沟通解决问题,人也很幽默有趣,说实话在学习java的一段时间的是小粉丝哈哈哈哈哈!想先了解下老师的研究方向,真的好像跟老师一起愉快探索,我比较感兴趣物联网安全,大三学的也是网络信息安全方向,可能差的有点远但是张涛老师真的就是很想说给你点赞哈哈哈

[张涛老师回复]:欢迎马同学!

2020考研

时间: 2020-02-23 16:15:19   昵称: 王继平   邮箱: wang1052346@163.com  

张老师,您好,谢谢您在百忙之中回复我,希望能和您保持联系,我的微信是wang_105234,QQ是1452368858。

[张涛老师回复]:请认真准备复试。

电子信息计算机技术专业硕士

时间: 2020-02-22 20:37:00   昵称: 孟瑶   邮箱: my2630445979@163.com  

敬爱的张老师:
您好!我叫孟瑶,是西安石油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一名大四学生。我热爱计算机技术并希望在该领域能进一步深入研究,我报考了2020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专业硕士。我的考生编号是611392740,政治71分,外语71分,数学93分,数据结构、组成原理134分,总分369分。我在网上查阅了您的有关资料,并看了您发表的文章,我对您所研究的方向特别感兴趣,所以十分希望在您的指导下完成自己的研究生学业。在本科学习期间,我在校成绩优异总体排名年级前十,已经通过了英语四六级考试,并且积极参加各种竞赛如数学建模。冒昧致信,恳请您海涵!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阅信!祝您身体健康,工作愉快!期待您的回信。
此致
敬礼!

[张涛老师回复]:最近复试线和招生指标还没有出来,且由于今年特定因素,目前无法开展面试交流。我这边目前主要做差分隐私、联邦学习相关的研究工作,对英语、数学的要求较高,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联系。

2020考研

时间: 2020-02-21 11:23:02   昵称: 王继平   邮箱: wang1052346@163.com  

张老师,您好,我是东北电力大学的一名学生,本科专业是信息与计算科学,我对您所研究的联邦学习及物联网安全方面理论研究非常感兴趣,而且我是一个乐观,喜欢钻研的人,我希望能更您学习,搞技术。

[张涛老师回复]:最近复试线和招生指标还没有出来,且由于今年特定因素,目前无法开展面试交流。我这边目前主要做差分隐私、联邦学习相关的理论研究,项目方面做物联网安全相关省部级项目,对英语、数学的要求较高,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联系。

给张涛老师留言:

*标题:
*姓名: 电子邮箱: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点击图片刷新
*号的为必填项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个人主页系统
访问人次: 221368944 流量统计: 332065572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意见与建议 EN
技术支持:电院网络中心 陕ICP备05016463号-3 © 2011 - 2024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