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蓉老师的留言板

研究方向

时间: 2014-07-16 22:17:41   昵称: 马雪娇   邮箱: 625237544@qq.com  

好的,谢谢老师;
看来编程能力很重要的,老师主要研究什么方向,是不是通信原理理论方面的?

[孙蓉老师回复]:我的研究方向主要是通信传输,纠错码等等。

考研咨询

时间: 2014-07-05 23:10:58   昵称: 马雪娇   邮箱: 625237544@qq.com  

孙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您要求的计算机能力指的是编程方面的能力吗?您研究的方向需要很强的编程能力吗?
谢谢老师,静等回复。

[孙蓉老师回复]:您好!

计算机能力是指编程能力,主要是我的研究方向需要大量的计算机仿真,我个人认为,所有的通信相关的研究方向,对编程能力都有较高的要求。

祝顺利!

给孙蓉老师留言:

*标题:
*姓名: 电子邮箱: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点击图片刷新
*号的为必填项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个人主页系统
访问人次: 221362829 流量统计: 332057727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意见与建议 EN
技术支持:电院网络中心 陕ICP备05016463号-3 © 2011 - 2024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