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培涛老师的留言板

参加“优研计划”

时间: 2021-07-21 12:27:08   昵称: 汪泽旭   邮箱: 2509760350qq.com  

老师好,我是长安大学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的一名学生,想参加今年的优研计划。
在本科期间对计算机视觉有着浓厚的兴趣,并且上半年在老师的带领下,在Matlab平台上完成了车道线检测的程序,对机器视觉有了认识,在查阅资料后,看到老师在计算机视觉以及机器视觉方面非常有建树,所以希望在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优研计划。
谢谢老师!

[程培涛老师回复]:王泽旭同学你好,请你将简历发送至我的邮箱ptcheng@xidian.edu.cn。

给程培涛老师留言:

*标题:
*姓名: 电子邮箱: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点击图片刷新
*号的为必填项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个人主页系统
访问人次: 217856832 流量统计: 326578559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意见与建议 EN
技术支持:电院网络中心 陕ICP备05016463号-3 © 2011 - 2024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