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静老师的留言板

感谢信

时间: 2020-06-12 19:29:52   昵称: 高进   邮箱:   

刘老师:你好!
我是学校退休员工,因病致残行动不便。10号因事回到学校已晚上11点多,我的三轮车停在校内停车场,那天天空下着雨,路也滑。我推着轮椅一步步缓慢前行。这时有一位学生主动过来用自己的伞替我遮雨,并且一路帮扶我,陪我聊天。使我感到非常温暖,不由自主地发自内心地感激这位年轻人。通过聊天,我了解到他是你带的研究生,姓陈,家是福建的。
再次向陈同学表示衷心感谢!

感谢信

时间: 2020-06-12 15:09:24   昵称: 高进   邮箱:   

刘老师,你好!
我是院内退休职工,因病致残行动不方便。本月10日因故回到学院已晚,天空下着雨,我要到院内停车场取电动车,正当我推着轮椅冒雨一步步前行时,一位同学来到我跟前,主动给我撑伞并一路陪我说话,我内心非常感激。交谈中我了解到他是你的学生,研二,姓陈家在福建。
再次向他表示衷心感谢!
我们西电培养出的学生就是好!

[刘静老师回复]:学生培养,品行在先!感谢您对学生培养的关注,祝您生活愉快!

关于2017研究生报考咨询

时间: 2016-08-19 16:07:07   昵称: 赵燕慧   邮箱:   

刘老师,您好,我是一面准大三考研生,之前在您邮箱里发过个人简历,综合个人兴趣及您的专业建树,最终希望您可以作为我的导师,可是一直没有收到您的回复,希望您可以腾出一小部分时间看看我的个人简介,无论结果如何,我都不甚感激。

关于个人简历邮件发送成功确认

时间: 2016-05-13 13:03:17   昵称: 纪春霞   邮箱: jcx_mq@163.com  

刘老师:
您好!关于我在本周三宣讲会后发给您的邮件不知道您是否收到,要是没收到,我再给您发一遍。

关于2017年研究生报考咨询

时间: 2016-05-08 10:54:29   昵称: 纪春霞   邮箱: 2960519091@qq.com  

刘老师:
您好!我现在是机电院测控系大三的学生,目前成绩中上,参加过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获省一)和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获美二),由于本身对数学建模以及算法较感兴趣以及在数模中接触到的有关人工智能的东西激发了我的兴趣,又知道您在该领域的建树,所以希望可以在研究生阶段和您学习。现在想参加我们学校的优研计划,不知道我需要给您提供哪些资料或者简历?然后给您发到邮箱。

[刘静老师回复]:请将简历发我邮箱。

优研计划

时间: 2015-08-30 20:31:49   昵称: 刘湘峰   邮箱: 2498219840@qq.com  

老师,您好!
我想申请您的优研计划,具体情况已经发到您的邮箱里了...
恳请老师抽出时间查阅一下


给刘静老师留言:

*标题:
*姓名: 电子邮箱: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点击图片刷新
*号的为必填项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个人主页系统
访问人次: 221393630 流量统计: 332115004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意见与建议 EN
技术支持:电院网络中心 陕ICP备05016463号-3 © 2011 - 2024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