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老师的留言板

个人真言

时间: 2016-03-06 13:08:26   昵称: 黄书松   邮箱: 1656057077@qq.com  

娜姐,你笑起来真的很好看。在看不到希望的时候突然看到你的个人照片竟然将烦恼都抛于脑后。虽然你的研究方向不是我热衷的,但我很崇拜你,喜欢你!

[李娜老师回复]:说明我的照片选对了,哈哈!
作为老师的我,也每天都面临着数不清的困境,想着这次是绝对迈不过去了,这个时候我的处理方式就是,反正最糟糕的也就如此了,干脆安之若素,在接受最差局面的基础上能做点儿什么就做点儿什么吧,不说能不能度过难关,至少做事儿的时候心情总能稍微好点儿,因为无暇去愁肠百转。但是往往在行动的时候,会有转机出现。事情过去以后,再回头儿看,天空飘来五个字,这都不是事儿!

给李娜老师留言:

*标题:
*姓名: 电子邮箱: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点击图片刷新
*号的为必填项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个人主页系统
访问人次: 217831743 流量统计: 326546828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意见与建议 EN
技术支持:电院网络中心 陕ICP备05016463号-3 © 2011 - 2024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