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立军老师的留言板

薄老师,您好!

时间: 2013-03-27 18:20:18   昵称: 陈宁娟   邮箱: 1013680821@qq.com  

薄老师:
您好!我是2013届考研的学生,报考的是您所研究的方向,考了307分(英语57政治66数分81高代103)。我想咨询一下,看我能不能过今年的复试线,或者是今后有没有可能跟您学习。
我最近一直在看常微分与概率统计,《常微分方程》是招生简章上指定的,《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是浙大第三版的。如果我能参加复试还需要做些什么?或者复习的过程中该注意些什么问题?
万分期待您的回复,谢谢薄老师!

[薄立军老师回复]:你好,

分数线还没定,去年是310但今年还没定。浙大第三版《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有些简单,建议看些数学系专业的《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教材。

祝好!

给薄立军老师留言:

*标题:
*姓名: 电子邮箱: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点击图片刷新
*号的为必填项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个人主页系统
访问人次: 222010966 流量统计: 333063285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意见与建议 EN
技术支持:电院网络中心 陕ICP备05016463号-3 © 2011 - 2024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