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凌峰老师的留言板

2022保研

时间: 2021-08-28 17:54:01   昵称: 冯兴民   邮箱: 1719813936@qq.com  

老师您好,请问今年您的推免研究生名额还有吗

[史凌峰老师回复]:应该有推免名额

考研咨询

时间: 2016-05-30 22:07:23   昵称: 陈鹏飞   邮箱: 1398630432@qq.com  

史老师您好,我是山东理工大学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学生,想参加贵校的优研计划,想咨询一下您今年的招生情况?

[史凌峰老师回复]:今年优研计划已经招过了。建议你联系其他老师。

考研咨询

时间: 2015-09-07 09:17:37   昵称: 黄美妮   邮箱: 1021291458@qq.com  

史老师你好,我是西安理工大学12级自动化专业学生,可能会有保研的机会,请问您接受外校推免生吗?

[史凌峰老师回复]:黄美妮同学,你好!我的名额已经用完,建议与其他老师联系。

考研咨询

时间: 2014-10-14 23:08:07   昵称: 李建元   邮箱: 2353840639@qq.com  

代老师您好,我是电院信抗专业大四的学生,我想报考您的研究生,希望能跟您学习,不知道你今年招生情况怎么样

[史凌峰老师回复]:李建元同学:你好!我是史凌峰老师,不是代国定老师!你弄错了!与代老师直接联系。

考研咨询

时间: 2014-10-14 23:05:38   昵称: 李建元   邮箱: 2353840639@qq.com  

史老师您好,我是电院信抗专业大四的学生,我想报考您的研究生,希望能跟您学习,不知道你今年招生情况怎么样

[史凌峰老师回复]:谢谢对我信任!今年招生计划4~7名,目前保研3名,剩下1~4名。

报考

时间: 2014-09-25 13:37:55   昵称: 希望   邮箱: 987146472  

史老师你好,我是今年统考生,想报您的研究生,请问你的团队今年会给统考生的名额是多少?谢谢

[史凌峰老师回复]:毛建杰同学,你好!谢谢对外关注!我最多7名,最少4名。目前2名保研。祝你好运!

审稿

时间: 2014-08-05 10:45:14   昵称: 毛建杰   邮箱: jianjiem9277@sohu.com  

史老师你好,
收到你的邮件,已经分别从sina和sohu两个邮箱给你发出两篇文章的摘要,请告诉我哪个邮箱收到了。
谢谢!

[史凌峰老师回复]:毛老师:
您好!我西电邮箱和163邮箱均收到。

审稿

时间: 2014-08-04 10:37:07   昵称: 毛建杰   邮箱: jianjiem9277@sohu.com  

史老师你好,
我是《航天返回与遥感》编辑部的,一周前给你发了个邮件,请你审两篇稿件,不知收到没有?若没收到,能否提供一个其它邮箱,或直接给我发邮件?
谢谢!

[史凌峰老师回复]:《航天返回与遥感》编辑老师你好,
您说一周前给我发了个邮件,请我审两篇稿件,没有收到。另外一个其它邮箱,slf_good@163.com。


工作愉快

没有听说过SCI检索分成会议和期刊

时间: 2013-09-06 11:56:11   昵称: 看我的   邮箱:   

你再web of Science上查到的所谓SCI号码,是错的。关键是你选错了数据库:
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 (SCI-EXPANDED) --1997年至今
Conference Proceedings Citation Index - Science (CPCI-S) --1997年至今

注意第二项CPCI是原来的ISTP检索,并不是通常人们所说的SCI检索。在检索时应关闭这一项。

[史凌峰老师回复]:非常感谢您的提醒!我现在就修改!

史老师 你的多篇SCI有问题啊

时间: 2013-09-05 22:52:58   昵称: 茶思艾   邮箱:   

史老师,你的好多所谓sci论文是有问题的,赶紧认真检查。
尤其是多篇会议的SCI,其实是CPCI也就是ISTP检索,提醒你一下,不要让别人抓住把柄啊!

[史凌峰老师回复]:非常感谢您的提醒!SCI分为两种:一种是期刊,一种是会议。

给史凌峰老师留言:

*标题:
*姓名: 电子邮箱: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点击图片刷新
*号的为必填项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个人主页系统
访问人次: 217672118 流量统计: 326355061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意见与建议 EN
技术支持:电院网络中心 陕ICP备05016463号-3 © 2011 - 2024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