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俊坤老师的留言板

严老师研究成果的请教

时间: 2022-01-06 20:42:37   昵称: 一名在读研究生   邮箱: 498266740@qq.com  

严老师好!
由于课题需要,研读了很多您的文章,从13年读到21年,感觉也像是在见证您的成功,我这个刚入科研的后生很敬佩也很感慨。目前我们课题组只有我一个人在研究组网雷达跟踪中的资源调度方面,常常感到孤独,也常常陷入困境。所以想咨询下严老师您个人或者贵团队有没有相关研究成果总结的网站、公众号又或是博客等,真诚热切地想要全面系统细致地学习下贵团队的研究成果,也非常希望严老师可以多做报告,想多听听老师您的大家之言!
谢谢严老师!
ps:这波疫情来势汹汹,老师注意防护。

[严俊坤老师回复]:同学你好,我们暂时没有公众号。你可以多参加各种雷达年会,后期如有线上报告我提前告知你。

给严俊坤老师留言:

*标题:
*姓名: 电子邮箱: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点击图片刷新
*号的为必填项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个人主页系统
访问人次: 215018371 流量统计: 323252456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意见与建议 EN
技术支持:电院网络中心 陕ICP备05016463号-3 © 2011 - 2024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